嘟嘟

子夜十片段阅读体3

人物归凉壮壮

ooc归我

时间线288章结尾

[ ]内为原文


      [拿下白路斜,就是真诚沟通。

       不够

        那就往死里真诚。

        何氏真诚,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监控室投屏前,卡戎盯着4号孤岛的“其乐融融”,陷入了深深的迷惑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三组人马互相都不熟吧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彼此警惕吗

        还差点因为一个人的任性燃起战火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就你好我好大家好了

        那个穿着迷彩服的闯关者,文具树是和平使者吗]


        得摩斯和希芙伸长手臂拍了拍卡戎的肩膀,哥们儿,你的痛苦咱们都懂。


        除去霍栩之外的五个VIP悄悄的相视一笑,霍栩看着屏幕上的那一大段话,突然就联想到当时在3/10集结区的时候,VIP真诚的招队友方法,默默的把椅子挪了挪,悄悄离身边几个VIP远了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咱们现在是一队的,并不意味着我对你们当时的那种方法非常认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检测到关键词,'真诚沟通'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正在切换片段,请稍候~”


        [寒暄问好,自我介绍,情况说明,有效沟通三板斧。

         霍栩那边是否被稳住还不清楚,但纵观整个八层,已经有好几扇门推开了,全是被霍栩那一嗓子震出来的邻居们,探头看看究竟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想没看见正主,只看见五个可疑分子,站在人家霍栩门前,其中一个还是姑娘,柔情似水地对着门板倾诉着什么。]


         闯关者那边大部分都看过这段,这几个没看过的彩蛋成员一脸茫然的看着屏幕,守关人那边没料到居然有这事儿,以八卦小王子得摩斯为首,组个团一边看一边讨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反观VIP几位当事人,越胖胖坐在后头,讲起了VIP那霍栩入队的种种艰难,郑落竹拉住施方泽喋喋不休地讲了起来,莱昂和南歌一边闲聊一边回看这段往事,范佩阳满心都是唐凛,整个人恨不得挂人家身上,唐凛一边把人间凶兽往下掀一面分神去看屏幕。


        唯二画风不对的是甜甜圈和十社。

        剩的几个甜甜圈满心欢喜,幸好当时他们的负责人没有想到这一招,崔战则在纳闷,当时他们十社的负责人怎么没用这一招?

         唯一的变数就在于,人家南歌往那一站,妥妥的鸮内一枝花,人美声甜;其他组织派去的人往那一站,这么说话恶心谁呢?


        霍栩神情淡定,心中毫无波澜,只是很好奇鸮当时为什么没死透?一定偏要逮着自己折腾,自己到底哪点惹到它了?

         鸮系统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,突然又冒出了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同父异母的兄弟啊,本自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~”

         霍栩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周围笑倒了一大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[“我现在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和你对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围观众邻居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女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]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南歌:“这台词不是我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[ 七楼和九楼的看不见现场,但吐槽起来就方便了,不用顾虑当事人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新组织,刚从孤岛求生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才五个人也叫组织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人虽然少,但心比天高啊,这不,一来就相中那家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不是太阴暗了,我竟然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他们被虐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更阴暗,我想看姓霍那小子被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你这不是阴暗,是替天行道。”]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不看这段我还忘了,”不知是哪个组织的成员喊了起来,“是谁押的VIP能把霍栩收入队?咱们一块去讨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VIP六人:?

        众守关人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怎么感觉你们还玩的挺开心的?


        [“经验值直接关系到解锁文具树,你如果把它们都浪费在了这里,又单枪匹马到了后面关卡,等于自己单方面给自己闯关制造了巨大障碍,何必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第二,如果你不想组队的理由,是觉得陌生人,没感情,那和我们组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就能给你一个温暖大家庭?

         众偷听者心有灵犀地一起露出讥讽表情,这说辞都已经被前面各组织用烂了。]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失算了,失算了,没想到他们VIP不按套路出牌。”不知是谁懊恼的叫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后来呢?怎么说服的?”得摩斯一偏头凑了过去。那位闯关者显然在关卡中遇到的不是这样子的得摩斯,给他吓的一愣一愣的,说话都结巴了起来:“额,没有没有,后来好像是打服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霍栩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那个谁你再讲一遍,谁把谁打服了?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这段不愉快就让它随风去了吧。”丛越从后排座位上探出个头喊到,“咱还是一队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[“和我们组队就对了,我们不会强行和你培养感情,就是大家搭个伴,一旦进入4/10,只要关卡规则允许,你可以随时离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众偷听者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还真是莫得感情。]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众守关人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999又不知多少次看向霍栩,这次顺带瞟了几眼,此时特没正型的VIP几人,扫了一遍VIP的招新章程,心里纳闷为什么这样的队伍他都肯进,就是不肯跟自己回k星了?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ps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问题Guest.屌先生你应该去问问你自己,你也不看看自己当时说的什么话,小或许愿意跟你走才有鬼了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